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克君威系列轿车开发项目获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6: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日前,备受瞩目的“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评选结果水落石出,一等奖被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别克君威系列轿车开发项目”捧走。据了解,由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励基金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是国家级别的科技进步奖,同时也是国内鼓励汽车自主开发的专业最高奖项。分析人士认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君威系列轿车开发项目的折桂,不仅充分体现了别克君威系列轿车在汽车技术含量上的领先优势,更是对上海通用汽车在汽车产品本土化改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

  以全球性的技术资源为依托,以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开发新品是上海通用汽车非常重要的营销策略之一。将近两年时间以来,别克君威以其出色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上海通用汽车本土化产品策略的巨大成功。

  据了解,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励基金委员会是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的中国汽车工业惟一民间科技奖励机构,负责全国汽车工业(含摩托车)科技进步奖的评审。该奖项授予那些在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项目等方面对汽车工业科技进步有重大促进作用的公民和组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