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革研讨会提案掷地有声 投资人仍有两点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14 新华网
改革研讨会提案掷地有声投资人仍有两点不满(图)
  在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郎效农、张吉龙、阎世铎等足协领导一身轻松。他们万万也不会想到会在随后的会议上遭到重庆力帆方面的炮轰。

  尽管足协规定这次中超改革研讨会的内容绝对保密,但昨天记者还是从一位代表口中得知了当天次会的主要内容。其中尤以重庆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抨击足协对联赛“派系”监管力度不够最令人吃惊。

  昨天的会议在下午6时左右才结束,因此,在回到各自房间之后,大多数与会代表已经不愿意再多说什么。但一位代表还是透露了会议的一些讨论议题,其中包括:一、足协一位副主席提出了“是否中超联赛可以仿效NBA赛制,分区来进行比赛”的建议,但这一建议立即遭到了与会各家俱乐部以及部分足协官员的反对,这一提案遭到否定。这位代表表示:“这种赛制势必造成球队参赛场次增多,联赛的成本肯定也水涨船高,在目前联赛经营低迷的情况下,无疑是给投资方增加压力。”二、有代表提出“取消中超联赛升降级”的提案,但在昨天的会议上并未就此议题进行讨论;三、重庆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在会上抨击目前联赛中的“派系”问题,并指责中国足协在这个问题上监管不力。四、北京国安俱乐部代表王玉梅在会上提出,针对目前赌球、黑哨等丑恶现象,建议成立专门的体育仲裁机构,同时建立一个打赌扫黑的专项基金。

  无论从会后足协的反应还是各个俱乐部的态度来看,这些提案可谓掷地有声。在全体会议结束之后,中国足协紧接着就召开了一个内部的讨论会,对昨天一整天的会议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而俱乐部一方也没有放松,昨晚,罗宁、元万中、王玉梅等人在国安基地也进行了讨论。而讨论结束后,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投资人一直在密切关注这次改革会议的进程,但至今,他仍然有两点不满,其一是中超深化改革小组的俱乐部5+2的组成,其二为足协仍然不肯为郎效农抨击投资人的言论道歉。(特派记者郭梁)(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