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县突发山林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梅县突发山林大火

  火势凶猛,山脚下有居民受影响,发稿时已有部分地方火势得到控制

  本报讯(记者谭林 通讯员钟洁华 钟小丰)前天下午,梅县城东镇书坑村发生严重山林火灾,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止,山火仍未扑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介绍,此场大火起于竹阳村阿婆亭山,前天下午2时左右蔓延至书坑村,火灾面积较大。梅县城东镇政府于前天下午2时许接报后,立即组织乡镇干部和群众扑火,并上报梅县防火办,梅县县政府、公安、交警、武警等相关部门也组织人员前往火灾现场救火。但是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止,山火还未扑灭。据救火人员称,有五六百人参与了山火扑救工作,但因火势凶猛,无法有效控制。

  梅县防火办人员说,相关部门正在加紧人员调度,力争控制这场森林火灾,现已有部分地方的火势得到控制。

  图: 受山火影响,山脚下刘姓一家被迫搬出屋子,在安全地带搭建临时简易棚居住。

  通讯员 钟小丰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