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华人称“泛蓝”过半缘于陈水扁的言论不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29 新华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11日下午在阿罕布拉市举行“南加台海评论”论坛,对岛内“立委”选举透露的信息进行讨论。

  与会的王中平指出,这次台湾“立法院”选举传出了一个新的信息,这就是原来处于中间状态的选民开始转向“泛蓝”阵营。

  王中平指出,“泛蓝”阵营的胜利是远远超过预估,使得台湾的政治中止了骨牌现象,出现了钟摆左右摇摆现象。这次选举中的一大特点是,很多选民支持“泛蓝”阵营。

  也有与会者分析,在选举的最后阶段,陈水扁一个又一个拋出“制宪”、“正名”、“文化台独”的话题,使得原来并不看好的“泛蓝”阵营获得胜利。不少的“泛蓝”支持者走出来投票,是出于陈水扁最后拋出几个议题的恐惧和愤怒,而出去投票,为“泛蓝”阵营扳回了一局。(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