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话订票须知区号车次 广铁提醒牢记一些事项可提高订票成功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6 南方都市报

  出行参考

  本报讯(记者邓恒)日前,广铁推出电话订票服务——95105105,受到大众普遍欢迎,但也有读者反映,电话订票的程序太繁琐,很难订到。对此,广铁集团表示,因技术、网络等条件要求,刚刚启用的全省联网电话订票中的程序比较多,但只要牢记一些注意事项,电话订票成功率就会高出很多,如订票前先查明到达站的区号及车次等。

  注意事项:

  1、旅客只能预订4-6天的车票,即今日是14日,则只能预订17、18、19三天的车票。

  2、要知道到达站的区号。如事先查到赣州的区号0797。

  3、要清楚自己选择的车次,若不明白,在拨通电话后可先按5进行列车信息查询。

  4、第一次预订失败后,马上按1重新进入,然后再选择其他车次。

  5、订票成功后一定要当天取票,超过当晚10点就无效了。

  6、要记住广州只有两个取票点,白云路4号广通售票处和广园西路101号通统酒店。此外,要按语音提示操作,给足一定的时间保障,切勿心急。u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