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大道中小车祸引发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范素娴 谭伟山)昨日下午4时许,广州大桥上发生了一起小车祸,一度引发广州大道中大塞车近一小时,塞车长龙长达2公里。

  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还未到下班高峰期,广州大道已被各种车辆塞得严严实实,车龙从广州大桥开始一度摆到了中山一立交。由于车塞得厉害,一些公交车司机纷纷未到站就开门让乘客上下车,其他车辆的司机们也不时下车着急地张望。平时路旁揽客的摩托仔一听要到广州大桥,连忙摇头拒绝。

  这时有轮的鞋子成了最值得羡慕的交通工具,一位穿着暴走鞋的男学生,适时地放下藏在鞋里的轮子,在车流人流中轻松滑行,引来周围正苦候的人们一番艳羡。

  下午4时52分,记者来到广州大桥时,事故已基本处理完毕。据旁观者介绍,刚刚有两辆面包车迎面相撞,没人员伤亡,事故车辆已离去。此时,堵塞的车流开始缓慢前行。

  5时许,在五羊新城天桥底下指挥交通的交警表示,刚刚广州大桥上发生了小事故,其处理完之后随即过来疏导车流。5时20分左右,广州大道中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但随着下班高峰的到来,车流仍时不顺畅。

  (线索提供:卢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