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伤职员作伪证骗医疗费 伪造医院专用章欲索赔,被法院罚款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斌 通讯员刘晓明)近日,番禺区法院在审理某公司工伤事故损害赔偿案中,查明原告李某伪造中大附一医院“门诊部疾病证明专用章”,并加盖在该案重要证据《疾病诊断证明书》上。此行为属于伪造证据,已严重妨碍了人民法院审理案件,该院对其作出罚款800元决定。

  据了解,李某原系广州某公司职员。2002年7月,李某在加班时因机器倾倒被压伤,造成身体多发性骨折。后经中大法医鉴定中心鉴定,作出了“李某外伤性阴茎勃起障碍,工伤伤残等级评定为八级”的鉴定结论。李某向番禺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判令被告广州某公司支付其因工伤致残的一次性残疾补偿金、经济补偿金、精神损失费共7万元等。

  市中院终审判决,判令被告某公司向原告李某一次性支付社会工伤保险待遇共计5万多元;维持一审其他判项。

  今年10月21日,李某再次向番禺区法院递交起诉状,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原告李某8万元后续治疗费。番禺法院审理查明,原告李某伪造中大附一医院“门诊部疾病证明专用章”,并加盖在该案重要证据《疾病诊断证明书》上。法院认为,李某在本案中的行为属于伪造证据,但考虑到该行为并未造成大的损害性后果,对原告作出了罚款800元的决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