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讨薪遭拒绝锁住居民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7 南方都市报

  讨薪遭拒绝锁住居民楼

  100多租户一度被困,锁楼工人称此举是想逼房东现身

  本报讯(记者陈学斌)昨日下午5时,租住在白石洲东二坊94号和113号的一楼大门均被锁住,100多租户一度被锁在里面无法出行。后经了解知道,原来是四名工人找房东讨薪未果后所为。

  一名陈姓工人说,他和十几名老乡,前年在一名项姓包工头带领下,为94、113号楼的房东修建了这两栋住宅楼,但包工头至今还欠他们两万多块工钱,包工头说房东还没给钱,让他们来找房东。“不久前包工头犯事坐了牢,我们只好自己来找房东,但房东就是不肯露面,无奈之下才将大门锁住。”

  昨晚房东张某告诉记者,他早已和包工头项某结清了所有工钱,“我只和包工头联系,那么多工人来建房子,我只和几个包工头联系,我不可能每个工人挨个发工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