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迷钟爱球星 美国窈窕淑女缠住乌克兰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AC米兰队的前锋球员与美国名模克里斯滕-帕兹克先与AC米兰俱乐部结下了渊源。爱屋及乌的窈窕淑女将来自乌克兰的小伙子舍甫琴科缠得死死的,直到足球明星和时装模特的合作产品――儿子乔丹的诞生。

  舍甫琴科是乌克兰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今年仲夏的7月14日,舍甫琴科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当然,婚礼没有让老记们知晓,免去了记者们的纠缠,留下的时间让舍甫琴科夫妇在美国的东海岸缠绵。

  安德烈·舍甫琴科与帕兹克是在时装大师阿玛尼的招待会上一见钟情的。克里斯汀是AC米兰队的铁杆球迷。当她咫尺之遥观察帅哥舍甫琴科时,她看到了一个真正的舍甫琴科。马上,浪漫气质浓厚的帕兹克盯住了舍甫琴科,展开了爱情攻势。

  漂亮姐帕兹克不失时机地走了上去,首先祝贺舍甫琴科在AC米兰队的第一个赛季里能够打入24个进球。在足球场上混迹多年的舍甫琴科在情场上也不是害羞的小男孩。现在,名模投怀送抱,足球小子欣然接受。此后,舍甫琴科和帕兹克的足球渊源发展成为了姻缘。

  阿玛尼的招待会之后,舍甫琴科和帕兹克先是电话不断,娓娓动人的浪漫言词跳动着两位年轻人的心。很快,电话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们的冲动,幽会接踵而来。阿兹里克描绘当时的情景说:“我们手机电话恐怕已经打上了几百万个小时。这是我们爱情的开端。这是一种真正的情感冲动。”(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