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厕所里炮制“名优”白酒 工商执法人员捉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08 新华网

  在肮脏不堪的厕所里面,竟然生产出各种“优质”白酒。昨日上午,工商执法人员在友谊大道旁团结村,查获了一个制造假酒的窝点,并收缴了20多箱假酒。

  几天前,洪山工商分局和平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团结村一栋私房的一楼有人制售假酒。因该处很隐蔽,执法人员暗访几天才摸清情况。

  昨日上午10点半,9名执法人员来到此处,一楼院子大门紧锁,飘出阵阵酒香。里面一名妇女听到动静,准备翻院墙逃走,被当场捉住。执法人员看到,院子里堆放了许多洗净的酒瓶、包装盒,还有10多箱已加工好的假冒枝江大曲。院里搭盖了一个简易厕所,里面放着一个大脚盆,泡着回收来的旧酒瓶,一个大塑料桶放在旁边,桶里装着散装粮食酒。妇女交代,她将散装酒灌入酒瓶里,再用盒子包装,就“制成”了枝江大曲、白云边等名优白酒。

  执法人员在一间10多平方米的小房里,又发现了10多箱假酒。

  经调查,该妇女姓郑,30多岁,四川人,和丈夫租住在该处制造假酒,已有三四个月的时间。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妇女带回所里接受处罚。(完)(记者易敏)(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