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晶晶的POLO缴税没?暂未查到她的缴税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14日电“吕晶晶获得‘激活·爱心’亚洲小姐竞选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冠军,获得了价值近15万元的POLO轿车,她缴税了没?”这些天来,许多热心读者纷纷致电问此事。

  吕晶晶:我父母代我缴税了

  日前,记者打通了吕晶晶的电话,当时她正在外地参加一个活动。当记者问及是否缴纳个人所得税时,吕晶晶告诉记者:“已经缴了,具体多少我不清楚,是我爸爸妈妈代我办理的。在拿到车之后的第二天,我们就进行了税务申报,随后就按照有关的规定缴纳了。”

  记者提出能否得其父母电话以作进一步采访,吕晶晶以“不要打扰我的家人”为由加以拒绝。

  地税局:没查到吕的缴税资料

  “从我们现在掌握的资料看,还不能确认吕晶晶已经缴纳了个人所得税。”杭州市地方税务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暂时还没有查到相关申报资料。”

  记者通过上城区、下城区和其学校浙大城市学院所在的拱墅区地方税务局了解到,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吕晶晶缴个所税的相关资料。

  截至发稿时,记者再次拨打吕晶晶的手机,但其已关机。

  吕晶晶应缴税2万以上

  据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吕晶晶取得轿车应该属偶然所得。偶然所得适用20%的税率,应纳税额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公式中的“应纳税所得额”是纳税人每次取得的收入,不扣除任何费用)。

  这意味着吕晶晶应缴纳的税款为2万元以上。(龚曦 叶梅奎)(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