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海归”投资项目用地价格可减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30 新华网

  华声报讯:日前从广东省惠州市人事局传来消息,12月6日起正式实施的《惠州市引进留学人员暂行规定》对留学回国人员在惠州工作、创业及生活等方面所享受的特殊优惠政策,作了明确规定。

  《规定》要求,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来惠州工作的,可以申请《广东省居住证》,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享受博士后的有关待遇。

  《规定》还指出,留学人员在惠州的投资项目基建用地,政府在地价上可视情况给予减交、缓交或分期交纳。但减交幅度最高不超过30%,缓交期限1-3年。

  《规定》指出,留学回国人员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来惠州定居的,凭市及各县(区)人事部门的接收介绍信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入户手续,免收有关费用;留学人员受聘来惠州工作未落户的,可办理《广东省居住证》,并享受惠州市居民待遇;留学人员落户惠州的,可凭市引进办出具的证明直接享受《广东省居住证》的有关优惠政策;符合重点人才引进条件的留学人员,其子女转入惠州市中小学或幼儿园就读的,允许其择校择园就读,免收择校择园费。

  据惠州市人事局负责人介绍,根据该规定,从香港、澳门、台湾赴海外的留学人员前来惠州工作、创业的,同样享受优惠政策。(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