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弗朗西斯27分13次助攻:换个地方还当老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31 新华网
弗朗西斯27分13次助攻:换个地方还当老大(图)
弗朗西斯(中)带球突破。

  光光的头,耳朵上挂着显眼的大钻石,穿着灰色长衫,弗朗西斯没有变。尽管球队以98∶105不敌湖人,但他昨天还是拿下了27分13次助攻,魔术目前13胜7负排东部第5,弗朗西斯功不可没。

  虽然是湖人的主场,是在科比的王国里,但喜欢弗朗西斯的人也不少。魔术队里就他最活跃,他不像科比那样端着超级明星的架子。

  也许奥兰多的阳光更加富有营养,弗朗西斯比起在休斯敦,更加开朗了。“所有的人都看得出来,我在魔术队有多么自在,我的打法是改变了,回到我习惯的方式,我身边有老猫(莫布里)、格兰特(希尔)在两翼助我,球总是很好打。总之,在魔术队,我很快乐。”

  身在魔术的弗朗西斯仍挂念着姚明。每当姚明打好了比赛,或是心情不好时,弗朗西斯就会去电话,让姚明放宽心。“我前不久还和姚通了电话,我们一直在联系,他一直是我的小兄弟。”弗朗西斯是一个念旧的人,对于火箭目前的状况,他用了噩梦来形容,“人总会做噩梦的,火箭就在做这种梦。现在就要尽快睁开眼,梦醒了,什么都好了。”

  拍拍记者的肩,弗朗西斯戴上了自己的耳机,摇头晃脑地走了……(记者 王继飞)

  尼克斯 107∶96 掘金

  猛龙 98∶106 热火

  奇才 88∶69 黄蜂

  76人 107∶101 雄鹿

  开拓者 96∶88 爵士

  勇士 99∶87 山猫(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