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陨石搜索: “流星雨点”烧了我家菜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8 新华网

  12月13日,李先生向本报反映,12月11日晚,西固区月牙桥的村民看见天空闪过一道像雷电一样的亮光,接着传来一声巨响,第二天晨练的人们发现一废弃的菜棚被烧毁,村民怀疑是流星所为。

  目击:碗口粗的圆木被烧焦

  当日上午,当记者来到西固月牙桥附近一菜地时,看到一废弃的温室大棚已被烧毁坍塌,北面的墙体被烟熏黑,墙根有堆土,上面凌乱地放着未燃烧完的木料,碗口粗的圆木被烧焦,但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任何碎片,当地村民也始终没有发现。

  村民:疑为流星所为

  随后,记者来到距菜棚约60米的一村民家中了解情况,主人熊女士告诉记者,12月11日晚,她出门时发现菜棚着火了,墙上的火焰有两三米高,熊女士想一个废弃的温室大棚也没有什么值钱物,因此就没有理睬,但是不是流星所为她不能证明。据菜棚的主人管齐祯老人说,12月11日下午他到过菜地,看到菜棚还是好好的,当晚11时许他通过玻璃窗户看到天空出现一道亮光,接着传来一声巨响,震得门窗都发颤,第二天早起晨练的村民发现他的菜棚被烧毁了,火已熄灭,但部分木料上还冒着缕缕青烟,整个棚子已塌了下来。管齐祯说,棚子不像是被人为烧毁,因为12月12日早晨当他来到现场时,刚刚浇过水的草地上没有一个脚印,再说他的棚子下面放着一堆高粱桔杆,若玩童点火应从下面先燃,而晚上熊女士看到时火正在棚子顶部燃烧。(记者董永前)

  编辑:朱霞(来源:兰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