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门子出售手机业务未决 波导为最大潜在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55 新华网

  昨天有德国媒体称,由于市场业绩不佳,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西门子已开始将其手机业务出售,而我国最大手机厂商波导是潜在买家。但随后西门子方面对此事予以否认,表示正考虑其手机部门的未来发展方向,尚未作出出售的决定。

  据了解,2003至2004财年第四季度,西门子手机部门的亏损额已达1.41亿欧元。即将离任的公司总裁冯必乐曾对外界表示,正在对手机部门进行审核。但西门子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公司“正在研究所有的方案”,目前并未作出出售该部门的决定。

  刚刚在今年6月与西门子结成战略联盟的波导,被视为西门子手机业务的最大潜在买家。按照两家签署的合作计划,波导将向西门子出让自己的销售渠道,西门子则出资1000万欧元,并于明年年中完成对3万家零售店的建设改造;而波导也将借助西门子的渠道深入欧洲市场。但波导方面昨天并未对收购传闻做出回应。(记者 周健森)(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