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龙对科比妻子有意思?湖人领袖冲冠一怒为红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26 新华网
马龙对科比妻子有意思?湖人领袖冲冠一怒为红颜(图)
  我在这儿要写下了两个单词,也许它们会引起你的反感,我请求你不要马上将你的报纸揉作一团,丢到房间的角落去。

  它们是:科比·布莱恩特。球迷现在分为两派,如果不喜欢科比,就是讨厌他。现在,这儿又有些谈资以供各位思考。

  科比和马龙——后者是通过他的经纪人曼利说出来的——两人都在周六晚证实,他们是因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而闹翻的,事情发生在电台访谈前两周。

  周六晚湖人与快船队的比赛开始前,科比听我将故事复述了一遍,当我讲完之后,他开口说了一句:是真的。

  11月23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雄鹿队,瓦妮莎打电话给马龙的妻子凯,凯告诉了“邮差”的手机号码。瓦妮莎马上给坐在球场边的马龙打了电话,邀请“邮差”的孩子和她坐到一块来。

  马龙当时一身牛仔打扮,脚蹬牛仔长靴,头戴牛仔帽,带着他的孩子来到瓦妮莎身边。马龙拥抱了瓦妮莎,接下来瓦妮莎开口问道——以下是曼利讲述的--“‘嗨,牛仔,最近你在追逐什么猎物?’她说了两次,”曼利说,“卡尔在她第二次发问时回答道,‘我正在追墨西哥的女孩。’”不是巧合,瓦妮莎恰是西班牙裔女孩。

  比赛结束后,瓦妮莎告诉科比,马龙走到他跟前,说了一些不适宜的事情。她还对科比说,她已打电话告诉马龙的妻子凯,要求凯将丈夫带走。随即科比拨通了马龙的电话,对马龙进行了一番说教。科比表示马龙只回答了寥寥数句,但他没有否认有关情况。

  当年轻娇美的妻子告诉你这些时,作为丈夫会有什么反应?在我们交谈时,科比很想听听我的意见。科比说,在谈论这件事时,他心里非常不舒服,他表示宁愿保持沉默。但《纽约邮报》在上周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有人看见马龙深深地拥抱了瓦妮萨,然后“不知怎么地,马龙试图越过界限”,接着看到了她“冷若冰霜的一面”。

  和科比交谈后,我又向曼利重述故事,并请求和马龙谈谈。“卡尔让我向你表达两点,”曼利说他已经和马龙打过了电话,“他从没有对瓦妮莎动心过,也永远不会。事实上,当他第一次听到有关指责时,他说,‘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吧’。他已向她和科比就那晚的事进行了道歉。”

  曼利说,在马龙道歉后,“科比发出了一系列的威胁。”科比说,他对此事深感不安,但他没有威胁马龙,只想保护妻子,并告诉马龙,要远离瓦妮莎。科比还强调,在XTRA电台进行访谈时,他没有提及这事,因为他不想用私人话题攻击马龙。

  曼利说,第二天科比打电话到马龙的家中,进行了更多的威胁,马龙的妻子在听筒的另一端听得明明白白。科比则说,第二天他和妻子双双打电话给马龙夫妇,试图妥善解决问题,但以失败告终。

  科比夫妇在第二天的电话,以及继续谴责深深激怒了马龙,导致他决定断绝与湖人的关系。接下来的XTRA电台访谈事件,进一步加剧了科比和马龙之间的裂缝,并使不和公开化。

  要想为科比辩护,现在已变得越来越艰难了——即使是在我的家里。

  我告诉科比,估计现在有不少人认为他是“藏在世界后的老鼠,”看上去,他在这座他曾经拥有的城市里失去了人缘。

  “我知道,”他说,“我想远离人群。我会的,我将放松,我将会变得更好。我知道我将做什么。”(作者:T.J.塞默斯)(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