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地税局公布税务检查结果 七成有涉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北京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今天上午向媒体公布税务检查结果,截止到11月底,北京地税共对10040户纳税人进行了税务检查,发现存在涉税问题7421户,有问题率为73.91%。

  法制晚报今天报道,今年北京地税开展了“打击制售虚开假发票和骗购、贩卖、非法使用新版发票专项检查”及“打击虚开货物运输发票和制售假发票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53家交通运输业委托代征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调查结果发现“北京市宏交运输服务所”、“北京密云远东客货运输服务中心”及“北京市通州恒吉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三家委托代征单位严重违法,超范围代开交通运输业发票,并擅自降低代征税率,造成少代征、代缴各项税费高达1.24亿元的严重后果。这三家单位共开出了3040份大额问题发票,税务稽查人员最终核实开票金额是8.35亿元。三家单位还收取“开票服务费”,经查实高达2028.85万元。市地税局没收了“开票服务费”等非法所得,并对三家单位罚款8860万余元、行政处罚1.09亿元。目前,市地税局已经暂停了全市交通运输业的委托代征业务。

  据了解,截止到11月底,北京地税共对10040户纳税人进行了税务检查,发现存在涉税问题7421户,有问题率为73.91%。其中,查补税款数额在50万元以上的重大案件123件,查补数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特大案件有15件,另有18件涉及刑事责任而被移送公安机关。(杨慧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