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柯以敏长沙大谈“好男人” 复出只因爱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2:34 红网
柯以敏长沙大谈“好男人”复出只因爱唱歌(图)
(依旧美艳的柯以敏)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记者汤红辉)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曾经以一首《爱我》征服了不少歌迷的马来西亚“美声天后”柯以敏,三年前突然宣布退出歌坛。今日下午,依旧美艳而历练的柯以敏现身长沙,为其新专辑《好男人》做宣传。在媒体见面会上,“柯姐”大谈心中好男人标准直指老公,并称三年前突然宣布退出歌坛并非因为感情。

  翻唱男人歌向市场问路

  十年前曾是台湾新力唱片猛将的柯以敏,由于退出三年,在歌坛新人辈出的今天,让很多人不是很熟悉。而柯以敏在签约内地京文唱片后,自己重金打造翻唱的专辑《好男人》中,共收录了《不见不散》、《老情歌》、《离人》和《小雨打在我身上》等10首经典男性情歌,几乎囊括了中国几代男歌手最具影响力的作品。对此,她解释说是因为三年没出来,以此唤醒别人的记忆,同时也是作为投向市场的一颗问路石。至于自己投资出专辑是否担心血本无归,柯以敏非常豪气,“我愿赌服输”。

  好男人不占有对方

  在退出三年中,柯以敏犹如掉进家庭的深水中,相夫育女其乐融融,想必已深得其中三味。那么,她心目中的好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标准呢?“他能支持对方喜欢的事业,而不是占有对方,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也应该有个男人”,言语之间直指自己的丈夫黄国辅,“他是做文化的,做电视的,虽然我们的工作不同,但都会由于工作的需要而为对方出席活动什么的”。

  复出是因为爱唱歌

  十年前,柯以敏曾和李玟势均力敌,退出后有媒体传言是因为感情。重提旧事,柯以敏仍然非常豁达。她说当年自己“退出是因为累,而现在复出是因为爱唱歌”,并称自己和丈夫黄国辅在婚前只见过两次面,并没有什么沙滩散步的浪漫经历,当时见丈夫也已经38了,就说“不如结婚算了”,而自己在高峰期退出,也是看准了“名和利是追不完”。(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刘怡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