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牌摩托车撞出租车 挡风玻璃成“蜘蛛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1:45 东南早报

  时间:昨日14时30分左右

  地点:湖滨中路靠近白鹭洲一侧的马路上

  事件:一辆无牌照的摩托车横穿马路时,在快车道与一部出租车相撞,摩托车司机撞向出租车的挡风玻璃,后又被“弹回”马路。由于司机没戴头盔,伤势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摩托车没有牌照,摩托车的座位盖被整个掀起掉落在马路上,不远处掉落着一件雨衣,一摊鲜血散布在距离摩托车3米左右的路面上。出租车右车灯被撞得粉碎,驾驶座前的挡风玻璃被撞成蜘蛛网状,车载天线也被撞断,车旁散落了一地玻璃碎片。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这辆女式摩托车准备横穿马路,该男子没有戴头盔。经过快车道时,摩托车车身正好撞在这辆出租车右前车灯附近,随后,摩托车车主的身子直飞向出租车驾驶座,结果摩托车司机的头部撞到出租车前的挡风玻璃上,随后,摩托车主又被弹回3米远的马路上。

  厦门市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这名男子的伤势十分严重,但暂无生命危险,120急救车随后将其送到中山医院急诊科进行抢救。(许晓旋文/图)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