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东士寄语广东商学院师生 发展先进文化大学生大有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大学生群体知识层次较高、最具潜力、最具创造性,在建设文化大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一定会大有作为!”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蔡东士来到广东商学院,给该院8000多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广东文化大省建设的现状及展望”的精彩形势报告。丰富的内容、详实的数据、精辟的分析、生动的事例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师生。

  蔡东士指出,当今时代,文化与经济相互融合的趋势日益明显,人类已进入了文化经济时代;人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创新能力,越来越成为决定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文化与政治的关系越来越密切,文化安全已成为关系国家安全、政权巩固和社会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

  蔡东士还重点介绍了省委九届二次全会以来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大省建设的情况,并寄语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修身立德,心系人民,努力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创新者和实践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