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5年高考报名提前吉林考生12月18日至23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41 新华网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吉林省招生工作实际,省招生办将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提前到2004年12月18日—12月23日进行。

  凡符合这些条件的省内公民均可报名: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非随父母户口迁入我省二年以上(2003年2月28日前迁入),符合条件的应、往届中等职业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技术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也可报考。

  报名地点设在考生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往届在校复读生可由其所在学校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其他考生到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因公长期在外省工作的职工及其子女,一律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凡符合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报名时必须持本人常住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凡户口从外地迁入我省的考生,报名时除持本人常住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外,还须填写《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应安排工作尚未安排的退伍、转业军人,持民政部门的证明和《复员证》或《转业证》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报名;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报名,需持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民证》,在居留地的县(市、区)招生办报名。

  考生报名时要认真填写《吉林省2005年高校招生报名卡》,保证各项内容的真实、准确。凡发现在高考报名工作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生的报名和考试资格,并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记者金姝)(来源:吉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