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王子”昨天抵京 普留申科:来了就为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45 新华网

  昨天上午,参加本周末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的“冰王子”普留申科与队友一起来到了北京。剪掉了长发的他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拿冠军。”

  看起来普留申科还是低估了自己的魅力,一脸轻松的他看到有记者在机场守候时显得有些许诧异。第一次来北京的普留申科还没有出机场就对记者说他觉得北京的机场很漂亮,对中国的第一印象也非常好,“如果总决赛期间有时间的话我很想到处去转转,我最想去的地方是长城。”

  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奖赛,普留申科非常有信心地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拿冠军。”据了解,普留申科此次来京受到了主办方的特别优待,昨天上午,很多冰迷就已经开始在新世纪酒店等待,想一睹“冰王子”的风采。

  普留申科在本赛季只参加了大奖赛俄罗斯分站的比赛并且夺得了男单冠军,由于威尔因伤退出大奖赛,他以分站赛积分第七名的身份替补进入总决赛名单。(记者刘静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