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高商用空调拟单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 贾肖明)传闻已久的佛山志高集团拟将其主业空调业务打包上市募资的计划逐渐水落石出,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志高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志高股份已敲定在港实施IPO上市,而其中分拆出来的商用空调部分已放弃原先在A股借壳上市方案,但其单独上市计划不变。

  与此同时,记者从志高集团证实,为推动商用空调尽早成功分拆上市,志高集团已经开始试行事业部制管理模式,单独设立运作相对独立的商用空调事业本部,由原商用空调营销公司总经理潘亚平任代理本部长,2005年集团公司给商用空调事业本部定下的销售目标为6亿元。

  此外,记者从志高集团内部获悉,近日香港和记行(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志冲造访志高,双方就商用空调项目的合作达成协议,志高商用空调将借道和记的营销渠道,全面进军国际商用空调市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