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灯光球场改建民间艺术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06 南方日报

  人民公园将给老人提供一个更好的活动场所

  灯光球场改建民间艺术馆

  本报讯(记者/廖奕文)记者昨日获悉,为推进文化新城建设、给老年人提供一个更好的活动场所,东莞市莞城区拟投资900万元在人民公园内建设民间艺术馆,目前该规划方案已出台,正等待市政府的审批。

  据了解,莞城民间艺术馆的选址地是人民公园东北角的灯光球场,该球场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存在建设技术简单、建筑材料简陋等问题。为了给老年人文化活动提供更好的场所,莞城区拟投资900万元建设莞城民间艺术馆,改造灯光球场和老干部活动中心。

  据介绍,东莞民间艺术馆占地面积5730平方米,由主建筑物和前庭广场等部分组成。主体建筑共分两层,其中首层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1800多平方米,其中展示厅总建筑面积达1842.6平方米,前庭广场的面积近2200平方米。按照初步规划方案,民间艺术馆内将设中国古典磨盘小品内庭、太湖山石小品内庭、砂岩浮雕等,而且入口处还规划建设一个牌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