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恐怖片遇上恐怖大火 土耳其影院火灾10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家电影院14日夜晚在播放一部恐怖电影时突然起火,导致至少100人受伤。

  当地官员说,发生火灾的影院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多尔玛巴赫切区。14日晚9时30分左右,影院内正在进行恐怖片《符咒》的首映式,突然燃起了大火,上千名观众和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

  “影片刚刚开始几分钟后突然起火,人们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一名观众在接受当地NTV电视台的采访时说。

  目击者说,由于影院的紧急出口被关闭,导致疏散过程中出现混乱,一些观众被挤倒踩踏,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进行疏散,才没有酿成惨剧,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

  当地官员说,由于救援及时,没有人在火灾中丧生。至少100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大部分人是被烟熏伤。出席影片首映式的一些影星也在受伤者之列。

  当地警方称,初步调查表明,这次火灾是一次事故,而非恐怖袭击。为首映式增添气氛的蜡烛突然失火,导致了这场火灾。

  图:

  一名土耳其记者逃离火灾现场后讲述当时的混乱情况,他的脸上沾满了烟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