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涉嫌以权谋私搞腐败 内政大臣受到新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14 新华网

  《泰晤士报》: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日前再度为“保姆签证风波”所困。他曾被指责帮助前女友的保姆在短时间内获得在英国的居留权,现又有人指责他在2002年曾帮助该保姆快速拿到去奥地利探亲的签证。

  《卫报》:英国已决定将日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和瑞典等国的核废料就地掩埋在英国,从中获得资金将用于解决英国自身尚未解决的核废料问题。这一决定打破了英国长达30年不成为其他国家核废料掩埋地的政策。

  《独立报》:最新调查发现英国十多岁女孩比同龄男孩更经常酗酒,这也是第一次女孩在酗酒上超过男孩,专家认为年轻女性大量饮酒现象的增多是前所未有的,可能会威胁到一代女性的健康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