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广汇89比74胜陕西 邱大宗缓解“下课”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6日电(汪金生宋维程)89比74,15日在乌鲁木齐,新疆广汇队在主场战胜了陕西东盛。使遭遇了两连败的邱大宗长舒了一口气。

  一周前,新疆广汇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输球,败给了势头正旺的江苏南钢铁;三天后,又败走云南,此间一些球迷和媒体暴出了丘大宗“下课”的声音。

  15日,乌鲁木齐下了一天的雪,也冷冻了市民观看比赛的热情,八点钟开始的比赛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后球迷才陆续赶来,仅把球馆坐个大半。但一看到球队赢球,大家都很高兴。

  整场比赛,新疆队只有在刚开始时让陕西连续得了三个三分球,一度以3比9落后,但很快便连投带罚将比分反超,从而便控制了比赛,再也没有给陕西领先的机会。

  新疆队新引进的外援考瑞继续着良好的发挥,拿下了21分的全场最高得分;病情稍有好转的科尔曼也砍下了10分。陕西队外援盖茨依然是球队的核心,拿到了18分。他与科尔曼篮下的较量也成为比赛的看点之一。

  赢了这场输不起的比赛,邱大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露出应有的喜悦,脸色阴霾,心情略有沉重。对于记者的提问,他只是从技术层面上做了回答,似乎有所顾虑。

  “我们抑制了陕西队的三分球,没有再犯败给江苏的错误。”邱大宗反复重复着这句话。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新疆将远征河南与山东,邱大宗表示将全力以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