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推销噪音真烦人严女士来电:我在西华路小梅大街某单位上班,1个多月来,饱受推销噪音的骚扰。某健康仪器的销售点就在这条街上,每天早上8点至傍晚6点,该仪器不间断地推销,喇叭里又唱又说又笑,推销噪音吵得附近居民无法午休,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张元聪)

  夹板当盖更危险在荔湾区南岸路6号某木材店门前,有一个正方形沙井盖不见了,与之相隔5米处也有一个沙井盖失踪了,有人用很薄的夹板盖住了沙井口,但这样做反而更危险,因为夹板根本不能承重,不知道沙井盖缺失的路人一旦踏足,后果不堪设想,群众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给沙井加盖。(梅嘉 范贯明)

  绿化带既脏又乱在麓湖路北端隧道口附近,有一块几十平方米的绿化带,花丛草地上,到处可见人们肆意丢弃的果皮、废弃胶袋、烂皮鞋,脏乱的垃圾与这里的花红草绿的景色极不相称,据附近居民反映,这里已很久无人打扫清理了。(梅嘉 张法林)(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