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与14岁少女同居产女被判强奸 少女痴心等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53 新华网
男子与14岁少女同居产女被判强奸少女痴心等待(图)
神情茫然的“妈妈”小雨。

  12月15日,抚顺,阴,比天气更阴沉的,是小雨(化名)的心……

  就在不久前,她的“丈夫”———一个比她大17岁的男人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原因是那个男人与小雨多次发生性关系。

  怀抱着4个月的女儿,14岁的小雨咬着嘴唇说:“我爱他!我一定要等他出来!”

  简陋民房 少女讲苦涩“恋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抚顺县拉古乡大四村半山坡上一间简陋的民房。3根木柱支撑着将要倒塌的小屋,屋内一片狼藉。一个中年妇女抱着一个4个月的婴儿,一个黑瘦的女孩怯生生地看着记者。

  中年妇女是小雨的“婆婆”,在小雨与“婆婆”的谈话中,记者了解到小雨苦难的童年:

  “我不知道自己具体什么时候出生的,从小我爸就不管我,我的记忆里没有妈妈。”小雨低着头告诉记者,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父亲也无暇顾及她,小雨过的是饥饱不定居无定所的生活。

  那时,小雨最大的快乐就是跟爸爸学手艺的范强(化名)来看她,比小雨大17岁的范强看小雨可怜,对她关爱有加。2002年春节前后,范强在家里与当时12岁的小雨发生了性关系,之后范强搬家,小雨悄悄找到在石文市场做小生意的范强,两人从此同居在一起。

  情与法碰撞 “丈夫”入狱

  今年8月,小雨生下了一个6斤多的女孩。

  8月25日,小雨的父亲向当地派出所告发了范强。

  小雨母女的遭遇得到了村民们的同情,50余名村民联名请求法院对范强从宽处理。小雨也抱着孩子来到抚顺县人民法院,向法官们哭诉着自己童年的不幸遭遇,请求放了范强。

  “范强对我好,有什么好吃的他都舍不得吃给我留着,我身上穿的衬衣衬裤都是新的,他穿着旧衣服……”怀里抱着孩子的小雨说:“只有他真心对我好,我是自愿跟他好的,他要是不回家,我和孩子怎么过啊?”

  但凡事都是讲法的,法律也是公证的,不久前,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范强有期徒刑3年。

  少女妈妈 等他出来过日子

  坐在简陋的屋子土炕上,孩子忽然哭起来,小雨从“婆婆”手里接过孩子,给孩子包上尿布,把孩子紧紧抱在怀里。

  提起范强,小雨的眼泪扑簌簌地掉下来,“我爱他!我等着他,等他出来,我也到了年龄,我就和他名正言顺地结婚。”

  记者: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小雨:(想了一会儿)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但是我知道他对我好,看不着他我就会想他想得哭……

  记者:你想没想过他和你同居是犯法的?

  小雨:我不知道。

  记者:他知道吗?

  小雨:他?我不知道。

  记者:你以后怎么办?这么小还带着小孩?

  小雨:不知道,我就知道我得等着他,等他出来和我过日子……(记者一航)(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