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岗工专场招聘会明日举行 2000个工作岗位在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子森 通讯员 张昭力)今天是“下岗工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入场报名最后一天,确定参加招聘会的用工单位达到了90家,除9个再就业示范基地提供的1000个免费技能培训名额外,90家单位还将提供家政、幼教、技工、经理等各行业工作岗位2000多个。

  到今天下午5点报名登记工作结束时,共有90家用人单位确定入场招聘。这些单位包括酒(饭)店、学校、家政、商厦、机械制造、中介、文化、建筑、服装、超市等各行业,它们将占用108个摊位,除向济南市所有下岗职工提供包括厨师、幼教、营销人员、技工、职业介绍等普通工作岗位外,还有人力资源、财务、基建经理、会计、电子商务等专业性较强的工作岗位,共有56个工种2000多个。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除保安、技工、经理助理、经理、会计等专业性岗位对应聘者的身体条件、年龄和专业技能等提出一定要求外,大部分单位并没有明确规定招聘条件,待遇问题倾向于与应聘者协商,一些招聘家政、技工人员的公司明确表示下岗工应聘后月薪在400元—1500元之间。

  此外,山东蓝翔技校等9家济南市总工会再就业培训示范基地还将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电气焊、电工、美发、厨师、缝纫等5个专业1000个指标的免费培训。

  报名参加免费技能培训的下岗工人不分年龄性别,但必须是济南户口,并持有失业保险证或特困职工证。报名通过后,将在济南蓝翔技校等9个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为期2到3个月的学习,学习期间除日常消费外,学院不再收取任何培训、住宿、教材费用。

  据了解,9个再就业培训示范基地还将提供包括计算机、机械维修等多个培训项目,如果下岗职工有意参加,培训学校也将给予一定优惠。

  招聘会时间:12月17日9:00——16:00地点:济南市总工会帮扶中心(经六纬三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