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市第二届侨资企业文化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59 新华网

  本报讯:2004年岁末,深圳侨界盛会——第二届侨资企业文化周12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从12月14日到22日一周的时间里,侨资企业运动会、侨资企业发展论坛、侨资企业摄影展及侨资企业文艺汇演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陆续展开。

  从改革开放以后最早来深圳投资的第一家侨资企业开始,深圳的侨资企业在短短的20几年里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市3万多家外资企业中,70%是侨资企业,侨资企业已成为深圳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中国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深圳的侨资企业也不例外,他们也在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

  由深圳市侨办、侨联,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主办,各区侨办、侨联协办的侨资企业文化周系列活动,其意义不仅仅在于“展示侨资企业文化形象,丰富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侨资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也体现了深圳市侨办将工作重心转向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思路。

  14日,来自南山区的“艺精五金”和来自龙岗区的“布吉瑞基”两支代表队的首场篮球比赛,拉开了深圳市第二届侨资企业文化周的序幕,精湛的球艺和精彩的比赛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随着文化周系列活动的陆续开展,深圳市第二届侨资企业文化周将逐渐步入高潮。(来源:深圳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