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超市笑迎“布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新勇) “欢迎市民拿着布袋子、菜篮子到超市购物!”今天,中山路国货、台东利群、宁夏路大福源、东泰佳世客、中山路百盛、香港中路家乐福和李村维客等岛城7大超市表示,明起将对布袋子开辟“绿色通道”,敞开大门热烈欢迎使用布袋、菜篮子以及其他方式“拒白”的顾客。其中中山路国货率先表示将对不索取塑料袋的顾客实行奖励,利群、大福源、佳世客也将考虑“有奖刺激”。

  今天上午,中山路国货超市主管何女士向记者表示:“创建绿色超市、倡导绿色消费一直是我们的导向,我们欢迎顾客持菜篮子、布袋子、纸袋子、网兜等‘拒白’物品到超市购物。”为了表示对活动的支持,中山路国货超市明天开始,还将特意推出奖励活动:凡是持菜篮子、布袋子、纸袋子、网兜或可再次利用的“环保袋子”等前来购物,并且不向商场索要塑料袋的顾客,均可免费获赠价值6元的家乐四季百变汤底两包。

  台东利群超市企划部负责人邓先生也表示,市民可以拿着自带的购物袋入内,用超市的购物篮和购物车购物,然后结账时把商品放到自己的购物袋内,并考虑对支持环保的顾客给予一定的奖励,“这不但有利于创建环保城市,也节约了我们的成本”。宁夏路大福源、东泰佳世客两超市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可以考虑举行一些奖励活动,欢迎“环保顾客”的光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