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青联留学人员联谊会将在京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4 新华网

  华声报讯(记者张勇):由中国青年留学人员(含青年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社团(含华侨华人社团)自愿结成的全国青联留学人员联谊会,12月20日至21日,将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

  届时,来自海内外的240多名联谊会理事出席会议,将通过联谊会章程、选举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机构。并参加在京举行的“2004海外学人回国创业论坛”等一系列交流和联谊活动。

  据了解,这个即将成立的社团旨在广泛联系海内外青年留学人员,促进海内外青年留学人员的深入交流和不断进步,帮助青年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和以多种方式为国服务,引导广大青年留学人员积极投身和参与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联谊会由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组成。现有个人会员794名,其中国内会员562名,国外会员232名,主要为在本行业、领域有一定成就和影响的青年留学人员的代表性人物,分布在国内各省、区、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芬兰、荷兰、葡萄牙、捷克、斯洛伐克、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此外,联谊会现有团体会员43个,其中归国留学人员社团4个,海外留学人员社团和华人华侨社团39个,上述团体会员近40万人。(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