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体操队世界杯赛凯旋 教练点评众队员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五日电中国体操队十名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主力队员昨日从英国伯明翰返回北京,今天重新投入冬训。体操队男、女队主教练陈雄和陆善真均表示,在完成今年全部比赛任务后,中国体操队冬训期间的目的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全队会在进一步解决细节问题的同时加强难度。

  陈雄认为,中国几名参赛的男选手此次表现均达到令人满意的程度,分别夺得一枚金牌的陆斌和肖钦表现较为完美,他同时表示,作为老队员,李小鹏和黄旭在雅典奥运会失利之后一直坚持训练,能参加世界杯总决赛,本身就已经说明了他们的实力。陈雄说“尽管最终黄旭获得了双杠银牌,小鹏拿到第四名,但并不是他们表现不够好,黄旭的杠上动作稍有些不足,小鹏的杠上动作非常完美,只是在下法落地时犯了和雅典奥运会同样的错误,也说明他的下法技术的确存在问题。这些都需要在接下来的冬训中改进并加强。”

  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说:“这次比赛再次说明我们技术上还有欠缺,张楠、李娅在平衡木落地时都后退了两小步,下法技术有问题。另外在优势项目高低杠、平衡木上发挥一般,没有优质套路出现。跳马和自由操的起评分也还不够,达不到十分。冬训中我们会在细节问题的解决和加强难度两方面同时用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