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海出台激励办法 突出贡献专家可享受3年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34 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6日威海讯(成威)12月1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充分调动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威海市出台了《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暂行办法》,从即日起威海市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每3年就有一次被选拔为突出贡献专家的机会。

  根据《办法》规定,为有效开展突出贡献专家评审工作,人事行政部门组织成立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规定,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的前提下,选拔突出贡献专家,还要以其近3年的工作实绩和成果为主要依据,兼顾长期贡献,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无论在自然科学领域,还是在社会科学领域,《办法》都做出了具体评选衡量标准。

  据悉,一旦入选有突出贡献专家,在3年的管理期限内,专家们可以享受到每人每月500元的市政府津贴;连续两届被评为突出贡献专家的,从第二届起每人每月津贴700元;连续三届被评为突出贡献专家的,从第三届起每人每月津贴1000元。同时,有突出贡献专家还可以享受到每年进行一次健康查体、每年安排15天休养、帮助解决夫妻两地分居问题等优惠待遇。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