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为主人带桃花运 台北一宠物餐厅能为宠物算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宠物与主人之间的关系亲密,在岛内不仅已产生宠物肖像权的商机,台北市据称在提供主人与宠物饮食休憩的宠物商店里,融入为主人、宠物同时看命理的服务。

  据“中央社”报道,宠物与人类之间的亲密关系,引发业者产制许多印有宠物图腾的日用品。而溺爱宠物的主人,可以为宠物做到什么程度呢。因应台湾社会风气,台北一家业者称,他们特地融合命理服务于宠物餐厅,让主人除了可以跟爱犬一同在店内休憩、享用美食,甚至可以一同算命。台湾消费市场果然因应民情不断求新求变。

  但究竟狗儿要如何算命?命理师陈国龙说,他原本就一直为人算命理,但是他发现狗儿也有命理可算,只要民众提供宠物的中文姓名、出生年月日,就可以为民众占卜他(她)与狗儿的缘份与运势,前提是主人要真心疼爱狗,如此命理服务才会准确。他为一只狗儿试算时算出:“聪明、爱装傻,但是肠胃、呼吸道不好,交友对象适合米格鲁、黄金猎犬,可为主人带来桃花运与偏财运”。

  报道说,不论正确与否,犬儿的命理试算,至少可为主人与狗儿增进情感交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