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正和公司研发的新型垃圾清运车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4 乌鲁木齐晚报

  一台由新疆正和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垃圾清运车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作业,也不会在放置和运输过程中留有异味,堪称真正的环保垃圾车。

  新型垃圾清运车车型美观,车体轻、噪音小、功能多、运量大,一辆车可完成几个小区的垃圾清运任务,车头和车厢只需两分钟即可完成对接。

  胥新建说:“这种内存科技含量和环保理念的新型垃圾清运车,将在新疆城建环卫和小区物业领域中大显身手。”:(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安可

  (来源:新疆经济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