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皮靴穿10天便开裂 陈女士:别轻信商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9 大华网

  本报讯一双商家信誓旦旦声称系“香港厂商制造”、“质量有保证”的皮靴,只穿了10天鞋头便开裂,鞋背弯头也出现裂缝。近日,家住市区鮀浦的居民陈女士买到一双“烦心靴”,但与店主多番交涉,至今仍没有结果。

  据陈女士称,12月2日晚上,她与朋友一起前往市区金园路一鞋店购买皮靴、衬衫。经过挑选,她看中了一双皮靴,而鞋店营业员见陈有意购买,遂极力推介称:“皮靴系香港厂家所产,质量有保证;如假包换。”陈女士花了245元买下皮靴。

  至12月12日,穿在陈女士脚下的皮靴鞋头便开裂,鞋背弯头处也出现裂缝,当时在买靴时因没有仔细挑选,认为是真皮的;可靴一裂开,陈女士便发现皮靴并非真皮所制。

  陈女士对此感到不满,遂到鞋店讨说法,谁知店主一口咬定:“鞋头开裂是人为造成。”连陈女士希望商店进行“修补”的简单要求也被拒绝。

  陈女士认为,为一双皮靴而到处“告状”实在费时费力,她希望有一个权威鉴定部门能鉴别皮靴问题是质量不过关,还是人为使用造成的。否则,一双新靴令自己平添几多烦恼,而且还有理难诉。她也希望消费者擦亮眼睛,仔细挑选商品,别轻信商家“推荐”。

  (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