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副市长检查达坂城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01 乌鲁木齐晚报

  12月15日,乌鲁木齐副市长张鸿一行检查达坂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时强调,“达坂城区发展教育的关键是整合教育资源。”

  10月中旬开始,乌鲁木齐市开展了为期近两个月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12月13日起,市领导带队分别对天山区、沙区、新市区、水区等区的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在达坂城区,副市长张鸿一行对该区学校进行了抽查。

  在达坂城区西沟乡爱心小学,检查组发现该校篮球架已经破旧不堪、西边一堵约50米长的围墙不太牢固,两处都存在安全隐患。

  西沟乡希望小学在落实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时,实行校长例行安全巡查制。11月30日,该校两名教师在宿舍睡觉时,一氧化碳中毒,被校长巡查发现,及时送往医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西沟乡各校规模都较小,该区计划把学生集中到教学条件相对较好的中心小学,撤销其余学校。张鸿肯定了这一做法,他说:“达坂城区经济发展较落后,教育资源分散制约着教育发展。根据区内实际,整合教育资源可以提高教学质量、方便学校管理,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苏军亚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