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面开放零售市场 台湾和桐集团进军大陆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五日电台北消息:和桐集团旗下中华石油公司,将与大陆天津中国燃料油公司合作,在大陆二线都市投资连锁加油站,成为大陆本月开放成品油零售市场后率先进入的台湾石化业者。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和桐董事长陈武雄介绍,将与中燃公司最后协商,讨论成品油需求数量及加油站设立地点、加油站数等项目,并于明年元月一日开始进入实际作业。

  和桐化学公司高层主管指出,和桐十年前即展开大陆化学品布局,如今石油制品也将展开。和桐化学计划在大陆天津、张家港兴建化学品及油品码头,作为化学品及油品进军大陆内地市场的桥头堡。

  随着大陆全面开放成品油零售市场,和桐集团将透过与大陆天津中燃公司合作方式,将汽油、柴油及燃料油等制品销往上海、北京、天津,抢夺广大的消费市场。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