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行称11月企业商品价格总水平同比上升6.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王卫平)中国人民银行监测的企业商品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企业商品价格总水平较上月上升0.2%,较上年同期上升6.3%。

  其中,投资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3%,较上年同期上升7.2%;消费品价格较上月下降0.2%,较上年同期上升4.3%。

  按产品的生产过程分类,11月初级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6%,较上年同期上升13.2%;中间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3%,较上年同期上升6.2%;最终产品价格较上月下降0.1%,较上年同期上升3.8%。

  11月农产品价格总水平较上月下降0.5%,较上年同期上升7.5%。成品粮价格较上月下降0.1%,较上年同期上升17.5%。矿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0.8%,较上年同期上升14.7%。有色金属价格较上月上升2%,较上年同期上升25.3%。煤油电产品价格较上月上升2.2%,较上年同期上升19.8%。纺织品价格相对稳定,较上月下降0.1%,较上年同期下降0.7%。

  企业商品价格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编制的反映企业间商品交易价格变动趋势和程度的综合物价指数,其商品调查范围涵盖全社会物质产品,包括投资品和消费品。调查的价格是企业间在最初批发环节的集中交易价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