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DEC中恒推出全球首款全中文触摸屏MP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6:12 青年时讯

  日前,国内专业数码产品厂商DEC中恒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全中文触摸屏MP3———F60R的推出,发起了MP3操作模式上的革命。F60R采用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不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备尝“科技解放另一只手”的喜悦,也彻底打破了长期以来国产MP3对洋品牌亦步亦趋的僵局。

  F60R传承了DEC数码产品用材考究、工艺精湛的一贯品质,采用当今最先进的触摸屏技术,让澎湃音乐一“触”即发。由于拥有OLED液晶屏幕,省去了硬件式的按键,F60R设计达到了目前数码产品中最精密的程度,体积更加轻薄时尚,造型更加完美流畅。不仅手感舒适,还可用单手自由操控,让用户在无拘无束中层层展开音乐心情。F60R可视化的操作界面一目了然,进退取舍心领神会,只在一刹那间。而且,由于采用了高智能的软件控制,屏幕可自动锁定,无须担心操作“失手”,也不会因外来碰撞引起“自动播放”。

  在音乐表现和功能方面,F60R采用了世界顶级高端芯片厂商韩国TELECHIPS公司的芯片解决方案,并针对触摸屏操作方案进行了特别优化,因而与同等价位的传统MP3相比更胜一筹。

  首批推出的产品中,F60R选择了128M和256M两种主流容量,除支持MP3播放外,还支持WMA、WAV、MPL等电脑上常见的音频格式,可用三重高音、超重低音、爵士、标准、古典、流行、摇滚7种音效模式播放,音乐场景丰富,切换自如。

  F60R录放“通吃”,支持LINEIN(线路输入)录音,录音长达8小时,足以应付日常应用。

  上市时间 12月18日同步上市

  市场参考价 1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