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书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5:3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书推荐(组图)
《我是刘翔》

  《我是刘翔》

  出版社:上海三联书店

  《我是刘翔》是用第一人称来写,完全是原汁原味的“刘翔”语录;配有200幅精彩照片,让读者感觉到更加亲切。此外,自然也披露了很多关于刘翔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力求还原读者一个真实、完整的自我。

  编辑点评:时代记录人物,刘翔———一个不容忽视的名字!

  《决定比尔盖茨的5种能力》

  出版社:群言出版社

  这是一位貌似平凡却摘取了世界首富桂冠的。他的勇于冒险,他的三人霸气,他的远见卓识,他的率性而为,以及他非凡的管理才能,他的人格力量等等,这都让我们受益匪浅、感悟颇深。

  编辑点评:失败有其原因,成功也自有其耐人寻味的东西蕴藏其中。

  《好心态好人生》

  出版社:群言出版社

  成功是一种心态,好的习惯是开启成功的秘钥,坏的习惯却是向失败敞开的大门。成功与失败往往只差一点,每天多走一步就是卓越的开始,每天多做一点就是成功的积累。

  编辑点评:这是一本教你如何拥有精彩人生的书。

  《忠诚守信》

  出版社:群言出版社

  “忠诚守信”就是对于工作的信念、态度和方法,强调认真、负责而又专注的工作精神。优秀的员工一向都将工作当成人生的第一要义,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在工作这股潜移默化的力量的驱动下调整自身的步伐。

  编辑点评:只有忠诚守信,才能成就优秀员工。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12月17日 第八版)
新书推荐(组图)
《决定比尔盖茨的5种能力》

新书推荐(组图)
《好心态好人生》

新书推荐(组图)
《忠诚守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