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北唐山市气象局长家中被烧死 警方疑有人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燕赵都市报消息,昨日1时20分左右,唐山市路北区富强楼110楼一居民家燃起大火,居住在这里的唐山市气象局局长何玉铸夫妇葬身火海,他们的孩子跳进邻居阳台成功逃生。警方分析,很可能是人为纵火。

  ——气象局长夫妇丧生

  起火点在这栋楼的五层(顶层),该楼一位居民提起凌晨的那场大火仍心有余悸:昨日1时20分左右,正在熟睡的他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当时以为发生了爆炸,惊慌之中急忙出门,发现楼上已经起火了。

  经证实,在大火中丧生的503室男主人是唐山市气象局局长何玉铸,50多岁,担任局长已有三四年。

  一名民警称,昨日1时30分,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先期到达的消防队员已经开始扑救。当时,火舌伸出了北面住室窗户。大火中,何玉铸夫妇不幸葬身火海,住在另一间屋子的孩子砸碎了邻居家的阳台玻璃,逃出火海。

  ——警方怀疑有人纵火

  昨日1时30分,消防车到达现场,近4时大火被完全扑灭。

  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一起简单的火灾。一位有灭火经验的人称,很可能是有人从门缝里倒进燃油纵火,而且在起火初期,有居民闻到楼道里有刺鼻的汽油味。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