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玩具炸弹送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5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秘鲁一家电视台女记者海迪·格罗斯曼15日试图将一个带有模拟导火线的黑色塑料球送给秘鲁总统亚历杭德罗·托莱多,结果被逮捕并移交反恐部门。尽管她辩解说这是电视台节目安排的一部分,还是被控预谋恐怖袭击。

  秘鲁警方负责人路易斯·蒙托亚说,当时托莱多正和妇女部长安娜·玛丽亚·罗梅罗主持的社会公益项目开幕仪式时,格罗斯曼试图将一个“可疑包裹”送给托莱多。警卫上前阻止,检查发现“礼物”是一个玩具炸弹,于是将这位“送礼者”逮捕。

  格罗斯曼和她的摄像记者随后被移交给秘鲁反恐机构。她在被重兵押解途中对一名电台记者说:“荒谬,真是荒谬。”格罗斯曼说,她并无恶意,只是按照供职的美洲电视台“第四权力”节目安排行事。

  美洲电视台新闻负责人希尔韦托·乌梅说,格罗斯曼正在根据民意调查结果制作特别名为“送给领导人的礼物”的特别节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