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东生当选2004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红辉)美国《时代周刊》(TIME)和全美有线新闻网(CNN)新近评选出2004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25名商界领袖,TCL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东生首次当选。入选的还包括:通用电气公司CEO杰弗里·伊梅尔特、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董事长范德伟、花旗集团CEO查尔斯普林斯、贝塔斯曼公司CEO京特·蒂伦、伊拉克央行行长艾尔·沙比比等人。

  《时代周刊》和CNN表示,这些人入选是因为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中,为快速变化而又竞争激烈的商界创建了全球性的行业标准,尤其体现在管理模式、道德规范、公司拓展和变革创新等四个方面。

  此次两家媒体把获选的25名商界领袖评选为6大类:创新家、整顿家、拓展家、投资家、变革家以及盈利家。

  鉴于积极推动公司的全球化进程,作为中国企业的惟一代表,李东生是作为拓展家入选全球商界领袖榜的。在《时代周刊》的介绍中,形象描述了李东生如何把TCL从一个小企业发展成为年平均增长40%的全球性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