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恶男子绑架继女逼妻子回家 荣成警方出击将人质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9 水母网

  妻子难以忍受家庭暴力,携女儿回到娘家,丈夫为让妻子回家竟将她的女儿绑架以此来要挟。12月13日,荣成市公安局成山卫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配合荣成市刑警大队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抓获,成功解救了人质。

  姜某是外地人,10年前与荣成妇女唐某各携子女重新组成家庭。婚后姜某经常殴打唐某。事发几天前,姜某又因琐事殴打唐某,唐某一气之下带着自己的女儿回到娘家。姜某想让妻子回家又怕遭到娘家人的斥责和耻笑,于是自做聪明地想出绑架唐某13岁的女儿以迫其回家的“妙计”。

  12月13日下午,姜某来到唐某女儿的学校,以她母亲和外婆出车祸住进医院为由,将其骗到烟台市。姜某随后打电话给唐某,扬言如果其不回家,他将杀死她的女儿然后自杀。唐某立即报警,荣成警方授意唐某与姜某取得联系,要其假意同意回家以稳定姜某的情绪,与此同时民警驱车赶往烟台解救人质。当晚11时许,民警在烟台港一饭店内将姜某抓获,人质得到成功解救。目前,姜某被荣成警方带回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