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海口雇主抡充气筒暴打 14岁保姆流血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50 新华网

  今年9月9日,14岁的屯昌女孩王钚姑通过家政公司介绍来海口做保姆。因不堪忍受东家的长期“皮肉折磨”,12月16日上午,王钚姑到金贸派出所报了案。经调解,她拿到了518元工资。

  王钚姑的姑姑王女士介绍说,王钚姑的母亲5年前病故,她只读到小学3年级就辍学在家,今年9月9日被介绍到退休干部黄某家做保姆,负责洗衣做饭和看护小孩。

  王钚姑说,在做保姆期间,稍有疏忽就会遭来61岁的黄某的打骂,而且做了3个月都没拿到工资,她多次提出离开,但均遭到黄家人阻拦。15日晚上,黄某的孙子被玩具绊倒在地板上,黄某怪她没有及时收拾玩具,顺手操起气球充气筒朝她头上抡过去,她头上顿时血流如注。王钚姑说,黄某不但不领她去看病,而且还阻止她与亲戚联系。

  16天上午10时许,经金贸派出所民警调解,黄某当场给了王钚姑518元工资。虽然他否认打骂王钚姑,但还是把王钚姑送到医院就医。(完)(记者罗晓宁)(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