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示〗本月起随意在便道上停车要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59 新华网

  从12月10日开始,太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太原市市政管理局和太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联手对城市便道停放的车辆进行整顿,同时对临街楼前(门前)确需设立停车位又不影响行人通行的单位和个人,可申请办理有关停车位审批手续。

  随着太原市城市经济的发展和机动车辆的日益增多,太原市中心街道泊车位少的矛盾日益突出,停车难成为有车族的共识。机动车辆占压便道现象日益严重,不仅影响了行人的通行,还造成了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给城市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为了缓解这种供需矛盾,太原市有关部门将对便道停车进行整顿,并对符合条件申请停车位的单位和个人集中现场办公,只要临街楼前(门前)达宽度9.5mm以上、设立停车位不影响路人通行的可准予设立停车位,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即可合法停车。

  据了解,天美名店、光大银行府西支行等单位已办理了相关手续,而对未办理便道停车位审批手续、随意占用便道停放车辆的行为,有关部门将按有关法律规定对停放的车辆进行拖移并处罚。(完)(王玉玲)网络编辑:黄运增(来源:太原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