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飚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3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方安宁)12月15、16日,自治区副主席马飚在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陆炳华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市委副书记蒙结,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昆芳等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宁明县、龙州县检查戒毒所建设情况和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在宁明县和龙州县强制戒毒所,马飚听取了两县禁吸戒毒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戒毒所建设,戒毒人员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对两县采取形式多样的方法教育挽救吸毒人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马飚指出,吸毒人员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又是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的高危人群,如何抓好禁吸戒毒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吸毒人员对社会的危害,是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公安机关要认真研究解决的问题,要逐步研究探索禁吸戒毒工作长效机制,从犯罪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案件的发生,促进社会治安的好转,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对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马飚指出,崇左市近年来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比较紧,安全生产“四项指标”同比明显下降,排在全区首位,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严字当头,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到了年底,元旦、春节等节日就要来到,崇左市要再一次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事故隐患整改情况和重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情况等,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

  在崇左检查期间,马飚还到我市公务员小区、行政中心、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等了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